2017年北京市怀柔区民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学生社区工作者面试成绩公告

2017-07-11 北京公务员考试网

  2017年北京市怀柔区民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学生社区工作者面试成绩公告已公布,北京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17年7月8日怀柔区民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学生社区工作者的面试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对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及进入下一招聘程序人员的确定办法予以公布:
  1、进入下一个招聘程序名额确定
  本次招聘名额为70名,其中随军家属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序,取前10名; 面试成绩合格的贫困家庭大学生15名。按照此次招聘的相关规定,余下的45个名额,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数量多少,分配到四个其他大学生面试组中,其中第二组实际参加面试考生33人,按比例分配11个名额; 第三组实际参加面试考生34人,按比例分配11个名额; 第四组实际参加面试考生36人,按比例分配12个名额; 第五组实际参加面试考生33人,按比例分配11个名额。
  2、近期区民政局将组织进入下一个招聘程序的人员进行体检,请您保持通讯畅通。
  3、各组面试成绩(见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附件1—6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