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迪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校招6人公告

2017-09-06 北京公务员考试网

  2018华迪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校招6人公告已公布,北京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18华迪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校招6人公告
  华迪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迪”)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是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71)控股、具有现代企业制度、股权多元化的高新技术企业。
  华迪是国内信息产业的知名企业,公司具有多项重点行业国家级资质,是国内主要的一体化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不断推动并引领信息技术发展方向,大力发展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研究与实践,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聚焦电子政务、公共安全、国防军工、智慧城市、大型企业等重点领域,研发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核心应用产品,并构建起从咨询、规划、实施到运维的信息化建设全生命周期产业链,可为全国各行业客户提供一体化信息技术服务。
  昨天、今天、明天,华迪满怀着“做行业领先的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的坚定信念,将继续秉承“勇于创新、求真务实、开创进取”的发展理念,肩负“效益回馈股东、信息服务社会、发展情系员工”的企业使命,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为促进两化融合,加快中国信息化发展,续写新的华彩篇章!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Java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硕士 2 北京
售前工程师 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本科 2 北京
保密专员 保密管理 硕士 1 北京
  公司待遇:1、根据岗位不同面议:面议;2、优秀硕士毕业生,优先解决北京户口;3、节假日福利、生日礼金、午餐补贴、话费补贴、工装、其它补贴等; 4、五险一金、补充医疗、意外伤害、子女医疗险。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航天信息园
  公司网址:www.huad.com.cn
  简历接收邮箱:liujuan@huadi.com.cn
  (意向岗位+姓名+性别+生源地+学校+专业)

分享到

切换频道